close

畢業典禮??

時間過的如此快速

我們下午5點在預演 好麻煩~

預演到6點之後就開始囉

我有上台頒獎噎!!

但我最期待還是熱舞社表演= =

換女生跳時男生狂叫~'''~

結束時間是8點多    我們11點要去好樂迪夜唱

我就下去隊室洗澡換便服

後來我就跟阿慶還有治翰先去打電腦耗時間 ㄏ˙ㄏ˙ㄏ~˙

到了11點我們就前往好樂迪 上去就看到好多人 別間還是之前畢業的學長= =

進去包廂之後就看到 挖~ 2箱台啤

剛開始先吃東ㄒ= =

後來就開始喝啤酒啦!!

大家都好瘋阿 哈*哈

從High歌到抒情歌

到了4點多就有好多人睡著了

我也是= =

到了5點我就醒了 剛好也要結束了  *( 今天有313有參與的人有 我.阿慶.治翰.致霖.文凱.胖虎.明道.柏賢.威霖.嘉徽.阿新.大頭.柏羽.肉丸.阿挫.小扁.亞倢.育賢.屁股.怡惠.狗狗.岱包)*

5點多而已天好亮阿

我跟胖虎.阿慶.治翰走路會學叫睡覺==

我們睡到9點

我跟治翰先起來洗個澡就走路到劍潭座車回家

我覺得畢業並不是一個結束而是要準備迎接一個新的開始

希望大家以後可以常常見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k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