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11點到ㄌ劍潭站等人要去福隆

最後加我只有4個人去= =

有沂錚 英如 君慧還有我

我們坐到台北車站

要先買票

用ㄌ3台售票機都不會用= =

之後到櫃檯買 哈哈 無言

之後上車之後有點想睡我就睡著ㄌZzz

到ㄌ某一站有人在喊誰要買便當我就被吵醒了

之後就睡不著ㄌ

1點半多到福隆我們先去買便當 沒位子

只好去車站的位子坐

那裡好熱

吃飽之後就到福隆海水浴場玩啦~~~~~~~~~~

我沒帶褲子還是被弄濕ㄌ ㄏㄏ

玩到2點半 就去洗個澡準備續攤

我們就做火車回台北大家都睡著ㄌ= =累

5點半到台北就先去逗茶訂位之後就去劍潭等其他人

安琪跟智群先到後來怡靜也到ㄌ他們其他人都遲到ㄌ

後來阿勳.亭光.宜憲.呂布也到了

我們就去逗茶吃飯聊天跟打牌還蠻開心的唷  後來家瑢也到了

到ㄌ8點49我們就把蛋糕和刮鬍泡準備好

我們走到劍潭附近的公園慶生

先玩紅綠燈= =在玩荷花荷花幾月開*(有點無言)*

熱玩場之後*(全身汗)*

我們請英如也就是咱們的主角要他許3個願望

他許完望之後就開始砸派  大戰也跟著開始

有些人被弄得全身都是

我一直被追殺  最後還是被砸了= =

最後每個身上都有刮鬍泡 噁阿

不過很開心也

完到了9點半就收拾回家了

今天也不是空手而回約ㄌ3個人去彩虹天堂唷

真充實阿

今天有參與的有我.亭光.昱勳.佳憲.宜憲.智群.英如.沂錚.君慧.安琪.家瑢.怡靜

希望下次可以全班到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k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