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早上去學校結業式
但高三看書不用下去^^
所以就在教室看書看到
10點就回家..我回家就看ㄍ書
吃ㄍ飯到ㄌ下午4點半多我就趕到台北車站
那跟聲祥會合到ㄌ之後聲祥就說要等永信
後來就打電話給若芳姐他們說在西2= =
後來又打ㄌ好幾通在找ㄊ們然後我跟聲祥
又在等永信 好亂押= ='''最後等到永信之後
我們就去跟若芳姐跟子寧姐會合~之後我們就先
去教會讀聖經讀完之後我跟若芳姐還有子寧姐
坐計程車ㄑ華納今天聲祥.林易.尊賢要打掃教會
所以沒辦法跟我們去(真辛苦)..我們到那之後
就遇到大五ㄉ人耶今天大家都來看^^我們等ㄌ好久
後來就看到惠玟.花花.齡宇.阿依來ㄌ最後宇均跟瑞家姐
也趕到ㄌ但最後只剩前排ㄉ(頭會酸)...後來我們
就去2樓買吃的買完就進場囉~~
進場之後就看到美蘭姐也進來ㄌ!!
我們看ㄌ2ㄍ多小時後來我們就去分享跟討論!!
我對這部片的心得就是我覺得這個男主角他一開始
因為開車ㄉ小疏忽而害ㄌ七條人命所以他就想贖罪之名救人
他一開始先幫忙一個老婆婆他是個想找一個信任的人所以男主角就聽他的需要並幫助他
後來也陸續幫忙了很多人
印象深刻的是艾蜜莉那段從一開始給予他信心讓他燃起對生命的渴望到還有談戀愛!!
最後又把他自己的心臟奉獻給她我還蠻感動的!!!
[我個人是覺得我們如果要幫一個人要先聽他的需要並且在他軟弱之處給他信心
而且要照顧人必須要無私心的幫忙與照顧就像我們在教會照顧的小羊一樣
小羊被人欺負或是軟弱時我們叫要跳出來幫忙跟保護!!]

這部片我還蠻感觸良多的 感動..= =..ㄏ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k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