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今天要上課跟練習= =
但晚上要跨年^^練玩習之後
我就跟宇均趕過去北科參加
我們保六ㄉ感恩佈道會˙˙
到那之後我們就先吃東西
跟認識新朋友後來我們就坐下
看影片(保六每ㄍ人ㄉ介紹)
再來就是我要上台見證啦
有點緊張..= =..但我還是
有說完!!見證完之後我們就
聽美蘭姐說聖經在來就是寫
感恩卡我寫感謝保六的大家
對我的照顧然後我希望我們
保六可以更興盛有更多人進來..
後來我們就把美蘭姐的眼睛矇
住然後帶他去另一間教室
我們準備ㄌ很多蠟燭
然後每ㄍ人拿著等美蘭姐
進來之後一起說感恩ㄉ話
感覺還不錯在來就是跟每ㄍ
人說對ㄊ說感恩ㄉ話然後
在一ㄍ擁抱我還滿感動ㄉ**
後來結束之後我們就要回教
會那邊去看[101的倒數煙火]
我們到那之後就等到12點
看到ㄌ煙火真壯觀耶
看完之後若芳姐就說我們大家等紅燈
ㄉ時候跑到馬路跟大家說新年快樂 謝謝大家= =
真瘋狂押^^後來我們ㄝ對一群路人這樣說= ='''
結束之後就有人提議說去看午夜場ㄉ電影
我們就飛奔去中山站那裡我們到電影院之後ㄊ們就說
要看天方夜談但要等到2點半所以我就跟宇均.聲祥.阿莎力
去買點東西等看點影吃我買ㄌ一些餅乾..買完之後我們就去會
合然後進場電影開始之後我們就在看ㄌ但看到快結束有人已經
快要睡著ㄌ= =都累ㄌ!!看完之後已經是4點半多ㄌ沒車回家
ㄌ所以我跟聲祥就ㄑ住宇均家我們就做捷運去新店到他家之後
我們就在沙發上倒頭大睡= =睡ㄌ2ㄍ小時就要起來ㄌ起來之後就先吃
早餐然後洗澡在趕去忠孝敦化的教去參加門訓 好累 好累
門訓到下午= =結束之後我們就準備回家ㄌ
我覺得跟大家在一起ㄉ感覺真的很好.就像一家人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k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