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我就起床準備出門
我先打給宇均叫起來!!因為
若芳姐叫我們8點50到教會
我準備好之後就先去士林捷運站
哪裡吃早餐~之後就上捷運趕到那裡跟宇均
會合然後到教會...到ㄌ那邊之後我們就去
復興中學找若芳姐她說這麼早來是要我們參家
早晨禱告!!她還要我成為領袖= ='''努力ㄅ!!
早晨禱告結束之後美蘭姐要我們當招待!!
第一次當真緊張!!聽完子寧跟可芮的解說之後
我跟宇均就上陣ㄌ!!忙完之後我只有一ㄍ錯誤
那就是奉獻袋的一些事情..= =..下次我會改進ㄉ
主日結束之後我們就回教會跟若芳姐還有子傑聊天到ㄌ下午聽
說有婚禮耶~我們就前往參加.一開始還不會睏但到ㄌ
牧師那段我就小睡ㄌ一下~'''~呵呵..婚禮結束之後
我們就去樓下的第一教室聊一下天然後禱告就回家ㄌ!!
今天我覺得還蠻充實ㄉ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k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